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可芯說自己沒有奢望當個家庭主婦,所以煮飯就..... 不強求囉!(圖/安可芯提供)

文/台灣瑪莉

唉呦威~瑪莉我又訪問到氣質美女安可芯囉!是不是美女都很慢熟,再次見面可芯,整個人活潑很多耶~怎摸回事,所以可以聽到她的糗事,嘿嘿,下次說不定還能打聽到更多搞笑內容哩!

可芯跟瑪莉說,因為媽媽是很傳統的人,覺得女生一定要會做家事、煮飯,所以從小就經常教她,但看起來好像成果不彰人各有志(笑)。可芯回憶,有一次客人來家裡,媽媽想讓她有表現的機會,加上長輩忙著招呼客人,所以留她一個人在廚房煎魚,油一倒下去的瞬間,整個火往上竄燒,她當時還傻傻往鍋裡看,還好躲得快,否則就毀容了。

▼怎摸連生病都如此美~瑪莉生病會像僵屍耶!

啊瑪莉問說,「啊是燒得多悽慘啊?」可芯笑說:「大概是炸廚房的程度吧!整個抽油煙機全部燒掉要重換了!靠媽媽來收拾。」我說阿姨啊!個人有個人的天賦啦!不要這樣勉強她!「所以我媽說以後我負責吃就好!」其實我想最尷尬的應該還是客人,但人沒受傷就好,不然就無法讓大家欣賞美照惹~嗚嗚

不過問到可芯有沒有喜歡的料理,她毫不猶豫就直接說: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!」她說這是她去吃義大利麵必點的主餐,有時候和朋友約會遲到,朋友早就知道直接幫她點白酒蛤蠣,而且出去吃飯一定要吃義大利麵!

瑪莉是想說如果自己學會做菜,或許就可以餐餐吃白酒蛤蠣?!不過還是不要為難妳,還是漂亮拍照比較重要啦!!!趕快來幾張美圖分送大家囉!!!

▼來個運動花蓮英語家教班 線上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網風!

▼婚紗風格也好美~~

▼大家記得來投可芯一票喔!!!(點我支持可芯)

▼生活風也口愛!

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

小孩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坐車吵鬧怎辦?黃鐙輝1招安靜

80歲梅芳演千部戲!為戲裸上身

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:先知

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

吳建豪落腮鬍現老基隆補英文哪家好 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態!被周渝民虧

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!送醫剖腹產

A咖推手慶生!蔡依林做酒瓶蛋糕

這不科學啊!苦苓女友50歲高雄英文家教網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長這樣

面對強敵雪炫泫雅:就這個不行

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

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!

波波卡賣翻丁寧:台灣還好嗎?

粉絲哭哭!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台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美語教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